黃金俱樂部  
▲有網友在臉書po文,稱見到5名女子大街便溺,其中1女被喝斥後,才慢條斯理穿上褲子離開,地上還有便溺的痕跡。(圖/翻攝自我是花蓮人臉書專頁)

隨地便溺是在很不雅觀,過去我們常批評大陸人衛生習慣差,但在台灣現場也出現這樣的場景。有網友在今(14)日中午於臉書貼文po照,稱說看見5名年輕女子就蹲在地上便溺,被發現後其中4人快閃離開,但還有1人卻不以為意,直到遭人喝斥後,才慢條斯理的穿上褲子離開,如此反應令人十分傻眼。

一名女網友在14日中午時分,在臉書粉絲團「我是花蓮人」po出一段文字和3張照片,內容寫到「如果大家覺得不好,就刪除吧,剛出門騎車,就是停機車這裡,看見5個女生集體蹲在地上尿尿,其他女生看見我就跑了,只有這個一直不起來,我就嚇到了,問她你是不是要大便啊,因為我好怕她大便啊,其實廁所就在三步的地方,不是一間廁所,周圍都有,重點是這並不是一個很隱蔽的場所,因為住戶機車都停這裡,哎,看見我出來,女生急急忙忙提褲子。」

該名網友將文章和照片po出,照片中看到機車附近都是尿過的跡象,短短3小時內就有500多位網友按讚,並且上網留言大罵「噁心」、「沒水準」等。也有網友提問「是遊民嗎?不然為什麼不在廁所上,真的有點跨張了!」還有網友問到「是怎樣,女孩子內。」還有網友質疑這些人是不是生病了,應該要去看醫生吧!


▲有網友在臉書po文,稱見到5名女子大街便溺,其中1女被喝斥後,才慢條斯理穿上褲子離開,地上還有便溺的痕跡。(圖/翻攝自我是花蓮人臉書專頁)

娛樂城  

 

提供 "WebATM""7-11" "全家"、"萊爾富"
( 超 商 代 碼 除 儲 值 服 務 ) 快速儲值購點超方便。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百家樂、21點、德州撲克、大老2、麻將、輪盤、骰寶、三公等…』 

 

~提供7CLUB.黃金俱樂部.太陽城.超級賓果.撲克王 ~

 

24小時線上博奕遊戲等你來挑戰,掌握策略鬥智稱王,快來試手氣,稱霸賭界!

arrow
arrow

    ching/c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