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金俱樂部  

澎湖海鮮太誘人!去彰化就可吃透透。

前陣子透過彰化在地朋友的推薦,才讓我知道原來彰化除了好吃的肉圓跟貓鼠麵外,還有幾家超厲害的老字號餐廳。像造訪過兩次的桂都國際美食館,在2006年就是中華美食展廚師團體賽的冠軍得主,連彰化地方官員宴請國際友人來感受彰化在地美食,也都是請桂都幫忙。另一家以江浙菜聞名的霖園餐廳,讓我吃到美味的一刀肉跟松鼠黃魚,連蔥油餅都是那麼的厚實酥脆,讓我到現在還懷念著。

在台灣吃美食,真的都得靠在地人帶路!從小因為阿姨嫁到彰化,阿姨偏好吃北門口的肉圓,連到我家造訪的伴手禮也是北門口的肉圓。害我一直以為彰化最好吃的肉圓是北門口的。其實,桂都的主廚洪寬助說:「他們彰化人都有自己喜歡吃的肉圓店,像他們這次挑選的肉圓是公園旁邊的,是很快賣完的小攤,還有分肉塊跟肉絲兩種。」我現場吃了,最驚豔的是肉圓皮,軟Q程度恰到好處。

黃金俱樂部1  
▲澎湖小魚絲瓜。

 

◎ 澎湖來的海鮮,美味不在話下

這次也是因為在地的朋友帶路,讓我吃到了洪主廚的手藝。樂觀開朗、充滿了創意的他,曾經幫這家餐廳贏得美食展的大獎,也打響了桂都在中部地區的知名度。菜的特色以宴會菜為主,很多彰化在地人婚慶都會選在這裡。最近因為天氣熱,推出了「澎湖海鮮季」,把澎湖知名的海鮮如海鱺魚、冰晶小卷、海膽,甚至是去澎湖一定要買的花枝丸,通通引進到餐廳裡頭。

黃金俱樂部2  
▲彰化縣最棒的聚餐地點 吸引不少愛中菜的年 輕上班族。

 

當然,在菜餚的呈現上面,以清爽宜人、中西式不拘的方式呈現。在桂都用餐,就會有那種品嚐跨界料理的驚喜。如整套餐點吃下來,會有法國菜影子的烤羔羊排;在海鱺魚火鍋裡也會出現用花椒等提煉的椒油提味,但舖上澎湖酸白菜為底的海鱺魚火鍋,淋上一些些主廚特製的花椒油,說起來那味道還真是令人懷念。這樣的創意就對了,吃起來鮮美酸辣,花椒的氣息還把湯頭拉提得更高階!

黃金俱樂部3  
▲椒香海鱺火鍋。

 

讓我們不得不佩服洪主廚絕妙的創意,會想到在酸白菜海鱺魚鍋裡灑上花椒油,而且湯頭是越喝越順口。鍋裡頭不光是有海鱺魚片,還有花枝丸等火鍋料,也是款物超所值的鍋,讓婚宴上喜歡喝點飲料的人,是越吃心越開。在澎湖海鮮季出現的第一道菜是「菊島海鮮拼」,結合當地當季的玉米筍、澎湖來的冰晶小卷、海鱺魚生魚片等,再配上主廚特調的三種醬汁,讓海鮮的美味在你嘴裡迸開。

黃金俱樂部4  
▲菊島海鮮拼。

娛樂城 Online

 

娛樂城  

 

提供 "WebATM""7-11" "全家"、"萊爾富"
( 超 商 代 碼 除 儲 值 服 務 ) 快速儲值購點超方便。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百家樂、21點、德州撲克、大老2、麻將、輪盤、骰寶、三公等…』 

 

~提供7CLUB.黃金俱樂部.太陽城.超級賓果.撲克王 ~

 

24小時線上博奕遊戲等你來挑戰,掌握策略鬥智稱王,快來試手氣,稱霸賭界!

arrow
arrow

    ching/c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